整容那件小事

去剪头发,对方看了看说头发这么短还要剪,染个色会很好看。

随口:染发不是很伤发质吗,本身发质不是很好。

对方忙碌中丢来一句:

发质要那么好干嘛,我们天天各种染并没怎么样。

我动摇了,本身也是躁动想给个色彩玩玩。

遂追问了细节。

在他说时间后,

豪爽的挥起手臂:

直接简单的帮我剪一下就好。

仿佛感觉到头发姑娘内牛满面,

原以为主人酝酿了一个星期,

是时候给她上色了。

她也是满心期待觉得这事是八九不离十的,

因为昨儿本是轮到要给她梳洗的却没有,

她应该高兴的整晚整晚都没睡着吧。

眼睛向上看了看头发,

努力先把自个变好吧。

主银也是怕把你给整坏了。

毕竟整容这事不是谁都能整的,

若是落下个什么后遗症,

看你到时怎么办,

主银肯定会嫌弃你的。

这时,脸儿姑娘附和:

对呀对呀!你看看我就是很好的例子。

去年,主银去外地玩过敏,我变的好脆弱。

风吹一吹,太阳晒一晒,

我就像猴子屁股一样。

通红通红的,严重的时候还起点点。

那几个月主银都懒得清洗我。

呜呜~~~

这时鼻子弟弟带着小奶音:

脸儿姐姐,我明白你的痛苦。

脸儿姑娘抱了抱鼻子弟弟,

弟啊,姐连累你了。

头发姑娘想说点什么。

理发师说,

好了。

我站了起来,

对着镜子看着他(她)们,

放心,孩子们!我是爱你们的。

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,

怎么会抛弃你们,

江湖要一起闯呐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zhong.fang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